新竹縣仰德高級中學
仰德高中棒球隊徵聘教練(B級以上,大學畢業) 線上課輔 :會計學、統計學、英語會話、多益英文、英檢中高級、英文寫作 詳細內容請點選此連結  本校增聘教師兩名,詳細內容請點選人事室網頁 大家一起動起來~~反黑 反毒 反霸凌 營造友善校園 杜絕霸凌行為

 
校長 甘能賓 邁向自信的未來 



升學接力 就業接軌
仰德高中為仰德集團所支持的教育機構,為培育各類專才、貢獻社會,積極落實學用合一的教育理念。本校教育目標重視「升學接力、就業接軌」兩大方向,秉持學生在學習歷程中的個別差異,而設置各類、各領域的專班,在本校的學習完成後,能選擇進入集團服務或持續升讀科技大學。

品德教育 全人發展
為培育學生成為社會人才接軌,本校亦相當重視學生之品性與思考。我們相信必須要有好的品德與態度,結合所學的知識與技能,才能在未來做「對的事」。此外,面臨新時代的挑戰,希望能加強重視學生「獨立思考的能力」,避免學生沈溺於人云亦云的網路世界,並鼓勵師生均能以「有想法就有辦法」大膽創新與想像,激發無限的可能。

重視實作 學生主體
擺脫傳統課堂均為直接教學法,學生純粹成為課堂的聆聽者。因為重視學生的就業發展,本校各類專業課程均重視學生的實作與經驗,鼓勵學生在實作中不害怕犯錯,更結合產學合作使得學生真正成為課堂中的主體。透過集團引領支持下,讓學生在校即能模擬職場狀況,於學習中培養敬業、認真且負責的待人處事態度,確實完成升學接力、就業接軌的目標。

仰望未來 勢在必得
仰德高中以「人格、知識、技藝」為教育核心,在師生的努力之下,仰德學子帶著技術、證照及良好的品德,將來投入就學或就業領域都不是難事。本校鼓勵學生均能在求學時期,將眼光放遠,及早充實自我以真正培養能夠帶得走的能力,隨著「國賓專班、物流專班等」在集團支持下之開設,均能顯現集團及學校對於學生的就業之重視。為能打破現今就業環境的險峻不易,期許學生均能妥善運用學校資源,相信必定能勢在必得。

校長信箱

新竹縣仰德高級中學 新竹縣仰德高級中學 No.133, Yuanshan, Sinfong Township, Hsinchu County 304, Taiwan (R.O.C.)
地址:新竹縣新豐鄉員山村133號 電話:(03)5592158 傳真:(03)5595765、5572617